山东省人大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指导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363

山东省人大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指导

   2018年12月11日下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王随莲一行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指导,校长陈嘉川、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丁洪杰等陪同参观考察,韩文佳主任讲解。

王随莲副主任一行分别视察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公共平台、分析测试中心等功能单元,实地听取了实验室在生物基材料、造纸等行业节能减排、生物基环保材料、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的工作和积累,对实验室的相关科研工作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王随莲副主任还特别关注了生物基材料的研发与应用潜力,对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环保材料开发、降低环境污染方面的研究和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实验室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撰稿:韩文佳;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韩文佳,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