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立首尔大学Hak Lae Lee、Hye Jung Youn教授访问国家重点实验室(学院)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13

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学院)邀请,韩国国立首尔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isty)农业生命科学学院Hak Lae LeeHye Jung Youn教授一行2018年11月15日16日对国家重点实验室(学院)进行学术访问和交流,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孔凡功、党总支书记许有强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2018年11月15日下午孔凡功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到访的Hak Lae Lee教授一行。孔凡功首先对Hak Lae Lee及Hye Jung Youn教授一行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两校之间的友谊年轻而充满活力,双方有条件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共享教育资源并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他随后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进一步合作的想法和建议,并提出了相关的交流方案供方参考随后Hak Lae Lee教授介绍了国立首尔大学国际交流的相关情况及未来合作的建议他十分欣喜地注意到齐鲁工业大学培养出的优秀学子在韩国的环境里取得了令两校都骄傲的成就,他十分期待着与齐鲁工业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进一步交流。随后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2018年11月16日上午,Hak Lae LeeHye Jung Youn教授分别在2号教学楼(轻化楼)A座320会议室为师生做了题为“Recent Research Progress on the Coating Structure and Suspension Polymerized Latex and Introduction of SNU, CALS”及“Research on Preparation and Application of Cellulose Nanofibrils in SNU”的学术报告。两位教授分别对新型Suspension-polymerized latexes制备及应用技术及羧甲基化预处理制备纤维素纳米纤丝技术进行了介绍,并对韩国国立首尔大学及近年来纸科学与工程的研究领域进行了介绍。报告会后,Hak Lae Lee,Hye Jung Youn教授分别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撰稿:和铭;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和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