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师参加第一届生物质能源与材料前沿青年论坛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3


2018年11月2日至4日,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孔凡功教授带队,刘温霞、傅英娟、徐清华、邵志勇、王慧丽、宋兆萍、李国栋、王莎、李凤凤、李聪等一行11人,赴大连工业大学参加第一届生物质能源与材料前沿青年论坛。

此次论坛由大连工业大学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主办。会议旨在促进生物质能源与材料领域研究人员的学术交流,探索生物质资源与材料领域研究的深入。论坛邀请到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等国内外18所高校和科研单位的生物质能源与材料领域22位著名专家、青年才俊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四十多相关高校和研究单位的教学科研工作者参加此次论坛

应论坛邀请,刘温霞教授主持了第四分场大会报告。与会期间,参会老师与本领域各单位专家、学者等进行了广泛结识与交流,就科研课题、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后,参会老师参观了大连工业大学教学、科研实验室及教研室,深入了解学习兄弟单位在人才培养、实验室管理、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收获颇丰。

(撰稿:王慧丽;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王慧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