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门禁卡使用规范(试行)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404

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

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山东省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门禁卡使用规范(试行)

为加强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管理,提高公共平台的使用率,确保科研教学秩序稳定,规范教师及研究生合理、充分地利用公共资源,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规范

一、门禁卡持卡人重点实验室实验管理员及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的全体教师及研究生

二、研究生进入造纸重点实验室公共平台实验需提交“研究生进入申请”(附件一),并由导师签字批准交予重点实验室管理员处备案后发放门禁卡。

三、未经申请和批准进入实验室者,重点实验室将禁止其在重点实验室半年的使用资格。

四、研究生毕业离校时必须将所持门禁卡交还重点实验室。

五、非上述持卡人进入重点实验室实验的人员,需提交“院外人员进入重点实验室申请”(附件二)经重点实验室主任批准交予重点实验室管理员备案后,使用实验室管理员门卡进入,由指定操作者操作仪器。

六、进入重点实验室实验的人员,应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及仪器使用操作规程,如有违反,重点实验室将收回其进入重点实验室实验的权限。

七、持卡人不得外借门禁卡因外借门禁卡造成的所有责任由持卡人负全部责任。如有违反,重点实验室将收回其进入重点实验室实验的所有权限。

八、此规范由重点实验室负责解释。  

附件一、研究生进入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申请表.docx

附件二、非固定人员进入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申请表.docx  

                                                               201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