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美德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49

   2017128日上午,2017维美德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维美德企业宣贯活动在我校举行。轻工学部主任(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刘玉、造纸学院执行院长(实验室副主任)孔凡功、学部党委副书记熊开峰,维美德华北区负责人周周、维美德区域人力资源经理杨毅、维美德产品工程师乔新志,及我院造纸、林产化工专业师生参加了活动。

颁奖仪式上,刘玉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发言,对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造纸学院及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孔凡功副主任宣读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和维美德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后举行了维美德企业宣贯活动。维美德华北区负责人周周代表公司向获奖学子们表示祝贺,为师生们介绍了近来行业发展的趋势以及维美德的最新发展。维美德产品工程师乔新志,2012年毕业于我校,同年进入维美德实习后成为维美德的一员,他向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如何从学校踏入职场,通过5年来不断地学习,成长为一名产品工程师的经历。维美德中国区域人力资源经理杨毅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如何步入职场及成长的演讲,通过举例、问答等形式,生动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模式工作模式的区别,什么样的人才是企业核心人才

   活动前,学院制浆造纸工程系副主任李荣刚、主任助理吴芹与维美德代表座谈并安排参观重点实验室。

(丁洪杰根据“中华纸业传媒”相关报道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