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教师赴杭州参加第一届生物质利用技术国际会议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76

重点实验室教师吕高金、姜在勇2017年11月17日至19日赴浙江杭州参加了第一届生物质利用技术国际会议(ISBUT 2017)

本次会议由国际生物过程协会和浙江大学生物质化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会议主要内容包括:生物质的化学与热化学转化、生物质生物转化、生物质的高附加值利用与过程、生物质基材料及催化剂等。会议邀请了生物质化工及相关领域的知名院士、专家、Bioresource TechnologyIndustrial & Engineering Chemistry Research等杂志主编就生物质利用技术及其各自团队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主题报告。

吕高金老师做了题为Pyrolysis Behaviours of Chemi-Mechanical Pulping Spent Liquor and Its Main Components”的学术报告。与会期间,两位老师与本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优秀研究生等进行了广泛结识与交流,了解、学习和借鉴的同时,进一步展示了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成果、整体情况及发展前景。

    (撰稿:姜在勇;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姜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