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首大学博士研究生Armin Eraghi Kazzaz为我院师生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70

20171019日,加拿大湖首大学博士研究生Armin Eraghi Kazzaz,在2号教学楼A320做了生物质精炼方面的专题报告,学院(重点实验室)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Mr. Kazzaz首先介绍了自己的教育经历及所在科研团队的学术研究方向。然后,讲述了生物质精炼的基本概念、发展趋势以及对未来人们生产生活的深远影响,指出以制浆造纸工业为平台发展生物炼制的优势和可行性,重点介绍了以木质纤维组分-----纤维素、半纤维素、木素制备功能化学品的思路和方法。最后,Mr. Kazzaz围绕生物质精炼议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

Armin Eraghi Kazzaz,伊朗籍,为我院/重点实验室特聘教授加拿大湖首大学化学工程系Pedram Fatehi博士的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两性木质素的制备及其用作絮凝剂的研究。2017926日开始受Pedram Fatehi先生的委派来我院/重点实验室进行为期1个月的学术交流、访问,期间做2次公开学术报告,与相关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广泛的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