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出入管理规则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5-08-31浏览次数:191

 

为维护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的良好秩序和环境,特制订本出入管理规则。

一、在实验室工作的所有人员要凭门禁卡经门禁系统出入实验室,须严格遵守重点实验室出入时间的规定。

二、为使仪器更高效的使用,请仪器使用者提前网上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进行实验。

三、仪器使用者应为仪器负责人或仪器负责人的授权使用者。没有仪器负责人授权的使用者,应接受仪器负责人的培训得到授权后方可使用。未经仪器负责人授权擅自使用仪器者,将禁止其在重点实验室一年的使用资格。

四、在实验室短期工作的施工、维修等人员,应报实验室办公室备案。

五、来访人员需与实验室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后,经登记方可进入。

六、未经批准,禁止外单位人员进入实验室参观、采访、拍照、摄像等。

七、携带实验室设备、资产等出入实验室,应提供实验室有关负责人签名同意并加盖允许出入公章证明。

八、禁止未成年人单独进入实验室或独自在实验室内活动。

九、实验时间为7:0021:00,节假日实验时间另见具体通知。

十、本条例由实验室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