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禁卡使用规范(试行)

发布者:邵丰发布时间:2015-08-31浏览次数:20

 

为加强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管理,提高公共平台的使用率,确保科研教学秩序稳定,规范教师及研究生合理、充分地利用公共资源,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规范。

一、门禁卡使用范围为第二教学楼A座制浆造纸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公共平台,包括:A101A103A105A106A109A111A201A205A207A206A208A213A215A216房间。

二、门禁卡持卡人为重点实验室实验管理员,制浆造纸工程、林产化工和印刷工程专业的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导师。

三、研究生进入造纸重点实验室公共平台实验需提交“研究生进入申请”(附件一),并由导师签字批准交予重点实验室管理员处备案后,使用导师的门禁卡进出,出现问题由持卡人负责,每次进入实验室实验前需预约登记。未经申请和批准进入实验室者,重点实验室将禁止其在重点实验室半年的使用资格。

四、非上述持卡人及研究生进入重点实验室实验的人员,需提交“院外人员进入重点实验室申请”(附件二)经重点实验室主任批准交予重点实验室管理员备案后,使用实验室管理员门卡进入,由指定操作者操作仪器。

五、进入重点实验室实验的人员,应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及仪器使用操作规程,如有违反,重点实验室将收回其进入重点实验室实验的权限。

六、此规范由重点实验室负责解释。